两款新的Realme手机悄悄到达TENAA

时间:2020-05-11 16:25:44来源:
导读在Realme似乎永无止境的新设备流的周围,情节继续扩大。上个月,某些RMX2142出现在中国认证机构TENAA的网站上。现在,在数值上非常相似的RM

在Realme似乎永无止境的新设备流的周围,情节继续扩大。上个月,某些RMX2142出现在中国认证机构TENAA的网站上。现在,在数值上非常相似的RMX2141和RMX2052加入了它的行列。

TENAA列出了这些设备之间的相似之处。它们似乎都具有完全相同的尺寸,分别为163.8 x 75.8 x 8.9mm,这恰巧是(或恰好不是)与现有Realme X50m 5G完美匹配。RMX2142和RMX2052的报告重量为192克,也是相同的–与Realme X50 5G相比减少了2克,并且可能在误差范围内。不过,有趣的是,RMX2141被列为明显较重的202克设备。去搞清楚。

RMX2141和RMX2142也被明确标记为支持CDMA 800Hz,RMX2052则不是这种情况。在竭尽所能后,我们猜测RMX2141和RMX2142是即将推出的香草Realme X3的两个变体。潜在地针对不同的市场,略有差异。至于RMX2052 –其他各种泄漏表明它将带有X50 Youth绰号。实际上,所有这些手机似乎完全或接近完全基于Realme X50m 5G。

其中包括一个Snapdragon 765G芯片组,6.57英寸,1080 x 2400像素IPS显示屏,可能以120Hz运行,以及一个通用的(即使不是太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设置– 48MP,超宽8MP,背面2MP宏和2MP深度以及16MP正面+ 2MP深度。我们可能还会期望在整个电池组中看到同样的4,200 mAh电池。

现在,当我们说Realme情况是一种不断自我复杂化的情况时,我们的确是这样,因为这三种设备似乎与即将推出的其他Realme型号的数量不相交。就像Narzo 10对一样,现在推迟到5月11日发布。预计这些将或多或少地更名为Realme 6i和Realme C3型号。同样备受关注的是具有合适的Snapdragon 865旗舰芯片组的潜在Realme X3 Pro。不要与Realme X3 SuperZoom混淆,后者显然会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潜望镜相机模块和去年的Snapdragon 855+芯片组。我们真的希望这一切符合预期,并且早日开始,而不是晚一点才有意义。

标签:Realme手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