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的Mi Note 10 Lite和Redmi Note 9 Pro受到热烈欢迎

时间:2020-05-11 16:25:46来源:
导读 该小蜜米注10精简版吸引了很多的兴趣上周的民意调查 -的情绪是积极的,虽然有些愿望的价格较低。就目前而言,它非常接近香草Mi Note 10

该小蜜米注10精简版吸引了很多的兴趣上周的民意调查 -的情绪是积极的,虽然有些愿望的价格较低。就目前而言,它非常接近香草Mi Note 10,有些人愿意支付额外的费用来购买一台而不是两台长焦相机。

一半以上的选民对精简版模型感兴趣,尽管他们中的大多数人会等到促销价之后再扣动扳机。只有18%的选民认为,最近打折的Mi Note 10是更好的选择。当然,无论您使用Note 10还是Note 10 Lite,对于小米来说,它仍然是一个胜利。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小米的Mi Note 10 Lite和Redmi Note 9 Pro受到热烈欢迎

在红米手机注9临(9临Max在印度)再次证明,它比它的同胞更理想的红米手机注9(9印度专业版)。在第二次民意测验中,有37%的选民选择了Pro模式,尽管定价问题再次出现。与250欧元的Mi Note 10 Lite相比,250欧元的价格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三分之一的投票者认为,多出100欧元对于您获得的额外功能非常值得。

对于非Pro模型,很明显,对该模型的兴趣很低。实际上,兴趣甚至比第一次民意测验低。

每周民意调查结果:小米的Mi Note 10 Lite和Redmi Note 9 Pro受到热烈欢迎

无论如何,如果Mi 10 Youth 5G走向全球,小米在各种型号之间的选择将变得更加艰难,因为有传言称它将被称为Mi 10 Lite Zoom。这一款有望提供5倍变焦的潜望镜镜头,价格在400欧元左右(两款Mi Note 10机型需要混合变焦技术才能达到5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