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2 Pro是采用Snapdragon 720G SoC的中端手机

时间:2020-05-07 16:58:22来源:
导读 当我们等待Poco F2 Pro旗舰版发布时,似乎还有另一款Poco设备正在研发中,它称为Poco M2 Pro。该名称曾短暂出现在Xioami的印度官方网站

当我们等待Poco F2 Pro旗舰版发布时,似乎还有另一款Poco设备正在研发中,它称为Poco M2 Pro。该名称曾短暂出现在Xioami的印度官方网站上,其中包含其SAR测试数据。此后已被删除,但它引发了XDA-Developers的调查。

Poco M2 Pro是即将推出的采用Snapdragon 720G SoC的中端手机

事实证明,该手机的型号为M2003J6CI,代号为“ gram”。有趣的是,这个名字一直隐在看不见,有证据表明小米已经在手机上工作了一段时间。已经为“ gram”准备了固件,并且已经在Redmi Note 9 Pro的内核源代码中出现,并且在“ gram”的默认相机应用程序中也找到了水印。

这使研究人员相信Redmi Note 9 Pro和Poco M2 Pro是紧密相关的,并且可能共享某些硬件,例如芯片组。这意味着,Poco M2 Pro可能会在机载Snapdragon 720G时推出。话又说回来,手机可能正在运行另一个具有兼容软件的SoC。

标签:PocoM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