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克罗地亚的某些产品的保修

时间:2020-05-07 16:58:23来源:
导读由于一个月前发生的COVID-19危机,三星与其他大型OEM一起延长了其大多数产品的保修期。由于服务中心关闭,该公司不得不以某种方式补偿其客

由于一个月前发生的COVID-19危机,三星与其他大型OEM一起延长了其大多数产品的保修期。由于服务中心关闭,该公司不得不以某种方式补偿其客户,因此任何拥有三星设备且保修期在3月20日至4月30日之间的用户都可以将其手机维修到5月31日。今天,三星克罗地亚将这一期限延长到了进一步。

2020年4月至6月的预测一点都不乐观。三星已经将订单减少了30%,Oppo也这样做了,而小米则坚持“仅”减少10-20%。同时,业内人士透露,华为实际上将其订单增加了约5-10%,这是由于国内市场的稳定,而华为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

Largan透露,即使1月至4月的数字达到179亿新台币(近6亿美元),也比去年的四个月多20%,这将导致收入最早在5月份下滑。

三星进一步扩大了其在克罗地亚的某些产品的保修

由于延长的时间因市场而略有不同,因此克罗地亚三星用户的新日期将推迟到7月15日。最初,该国客户的保修期延长至6月15日。 3月15日和6月15日适用于延长至7月15日。

尽管克罗地亚分支机构是第一个延长保修期的分支机构,但随着世界某些地区危机的加剧,其他分支机构也可能会尽快效仿。

标签:三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