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ixel 4a可能将于5月22日上市

时间:2020-04-30 16:39:48来源:
导读 该像素4A已经渗出像疯了几个星期,但到目前为止,谷歌还没有做出官方也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同时,苹果推出了今年的中端竞争者- 新款iPhone

该像素4A已经渗出像疯了几个星期,但到目前为止,谷歌还没有做出官方也无论出于何种原因。同时,苹果推出了今年的中端竞争者- 新款iPhone SE-因此,当谷歌决定最终采取行动时,现在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谷歌上。

根据德国的一个新传闻,Pixel 4a可能会在5月22日在德国上市。据报道,信息来自沃达丰(Vodafone),那是该公司的运营商之一。Pixel 4a在欧元区的售价可能为399欧元,比iPhone SE略低。在美国,人们普遍预计两者的起价为399美元。

Google Pixel 4a可能最终于5月22日上市

据说5月22日的发布日期已在沃达丰的内部文件中发现,但一如既往,别忘了捏一点盐。不过,鉴于我们迄今为止已经看到的大量泄密事件,现在是Google推出Pixel 4a的时候了。

之前有传言提到Pixel 4a具有5.81英寸OLED屏幕,1080x2340分辨率,3,080 mAh电池,18W有线充电,12 MP后置摄像头和OIS,以及8 MP自拍捕捉器(具有84度视野)视图)塞入显示屏的打孔器中。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730 SoC将掌舵。

标签:GooglePixel4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