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泄漏指向期待已久的LiDAR功能

时间:2020-04-08 17:06:11来源:
导读 iPad Pro包含LiDAR系统并不是完全出乎意料,但在某种程度上还是令人惊讶。泄漏暗示苹果公司将专业平板电脑的摄像头朝这个方向发展,但更有

iPad Pro包含LiDAR系统并不是完全出乎意料,但在某种程度上还是令人惊讶。泄漏暗示苹果公司将专业平板电脑的摄像头朝这个方向发展,但更有可能期望该技术首先出现在iPhone上。事实证明,可能是由于日程安排,iPad Pro才刚刚起步,而iPhone 12,特别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获得相同的相机和传感器组合以改善3D对象识别。

有人怀疑Apple打算针对iPad Pro的LiDAR功能进行宏大的介绍,但是由于病毒大流行,他们不得不适应基本条件。平板电脑的LiDAR实际上是3D飞行时间传感器,可测量光反弹物体所需的时间,从而创建相机所见事物的3D地图。这几乎与iPhone的用于Face ID的TrueDepth前置摄像头使用的原理相同。

一直以来,人们一直期望iPhone具有这样的3D ToF传感器,尤其是在去年方形摄像头凸起首次泄漏时。当然,这没有发生,但是苹果不太可能保留仅iPad Pro专有的功能。尤其是当iPhone用户从便携式3D扫描仪中受益匪浅时。

根据新的泄漏,那时候终于到了今年。前苹果授权服务合作伙伴透露了iPhone 12 Pro相机布局的示意图。与iPhone 11 Pro不同,它以普通网格形式排列了四个传感器。像2020 iPad Pro一样,其中之一像LiDAR相机一样呈深色阴影。

这样的硬件添加将能够大大提高Apple iPhone上ARKit的性能。激光雷达将能够正确分离现实世界中的前景和前景对象,并相对于它们正确放置虚拟对象。苹果公司是否对这些产品有更先进,更有趣的用途,我们可能会在COVID-19情况放宽后立即发现。

标签:iPhone12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