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A92s即将推出带有5G连接双孔前置摄像头

时间:2020-04-12 15:43:11来源:
导读 奥波将于4月13日发布新的Ace2手机。 但这不是公司本月计划推出的唯一一部手机。 据报道,Oppo正在开发一种新的“A92”。 在正式发布之前,智能手机在一张泄露的海报中被看到。 它

奥波将于4月13日发布新的Ace2手机。 但这不是公司本月计划推出的唯一一部手机。 据报道,Oppo正在开发一种新的“A92”。 在正式发布之前,智能手机在一张泄露的海报中被看到。 它也在MIIT认证网站上被发现。

根据泄露的海报,OppoA92将在前面有双打孔相机.. 它将有5G连接。 这张海报还暗示了120Hz的刷新率,这是目前在少数手机上可用的。 虽然海报也可以表明在120赫兹触摸采样率。

在相机部门,OppoA92据说有四个后方传感器,包括一个48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8百万像素超宽角,2百万像素宏和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双前摄像头设置将有16百万像素主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深度传感器。

图片来源:数字聊天站pic.twitter.com/d7FIeBTnC

更有趣的是关于相机模块设计的泄漏。 根据泄漏的渲染,相机模块有一个方形的设计,两个镜头堆叠对角线。

就MIIT列表而言,它揭示了OppoA92将在MediaTekDimensity8005G处理器上运行。 据说智能手机配有6.57英寸液晶显示器。 其他泄露的规格的手机,包括一个4000米Ah电池与18W快速充电,LPDDR4X RAM和UFS2.1存储。

标签:OppoA92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