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渠道推动下科尔的第二季度数字销售额猛增近60%

时间:2020-08-26 15:05:10来源:
导读 高管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认识到持续的大流行危机,但对科尔的反应持乐观态度。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s)甚至表示,尽管困

高管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认识到持续的大流行危机,但对科尔的反应持乐观态度。首席执行官米歇尔·加斯(Michelle Gass)甚至表示,尽管困难重重,科尔仍然有望在COVID-19时代占领市场份额。

她指出,与去年同期相比,该季度的零售商在有限的工作时间内,其商店的营业日减少了25%。她说,5月份是最具挑战性的月份,6月份出现“强劲反弹”,但7月份某些地区爆发的激增导致销售额再次下降。Gass表示,在此期间,已开门店的门店生产率约为75%,如果考虑到基于门店的履行,则“接近90%”。

这家零售商已经对网站功能的改进进行了投资,随后迅速采取行动来增强全渠道服务,并于4月2日推出了“门店提货”服务。“我们是纪律严明的运营商,”加斯说。

该公司表示,将继续努力减少数字订单增加带来的运输成本上升,并致力于减少单笔订单的多次装运。

Gass指出,商店正在得到改善,例如更宽的过道和改善的照明。Jane Hali&Associates表示,这可以缩小商店与在线和全渠道运营之间的差距,他在电子邮件评论中指出,该零售商是率先提供路边取货和利用商店作为履行中心的零售商之一。Hali分析师说:“数字体验比店内体验要好得多。”“产品类别在网上销售要好得多。...应用程序很棒,提供了无缝的体验。”

但是,尽管Gass自己说,在COVID时代,公司的数字化运营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但在某些方面可能需要改进。根据Hali的研究,该零售商的影​​响者/社交媒体关注量约为150万,自2月份以来就没有增长。Hali分析师说:“内容可能更具吸引力。”

零售商能够在一定程度上保护利润,而Hali研究发现“中等”促销水平为30%及以下。

Gass重申了她先前的论点,即该公司的亚马逊退货计划推动了流量。她说,为了促进商店内部的社会距离,亚马逊的业务已转移到商店的后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