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的在线销售额是第二季度的两倍

时间:2020-08-26 15:05:10来源:
导读沃尔玛的第二季度再次由COVID-19定义,向非必要零售商的世界提供了镜像,后者在某些情况下关闭了几个月后,在经济和公共卫生状况不确定的时

沃尔玛的第二季度再次由COVID-19定义,向“非必要”零售商的世界提供了镜像,后者在某些情况下关闭了几个月后,在经济和公共卫生状况不确定的时期运送更多的非必需品。

同时,沃尔玛销售大流行期间需求最大的产品。根据公司的介绍,第二季度,杂货类的报酬比沃尔玛在美国的业务高了个位数,零售商的接送服务量创下了纪录。在一次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道格·麦克米伦(Doug McMillon)表示,在此期间,该公司受益于越来越多的美国家庭自制餐的趋势。

健康和保健产品的收入增长了个位数,而普通商品的收入在联邦刺激资金的推动下呈增长趋势。甚至沃尔玛(Walmart)的服装销售(这一类别在大流行期间一直苦苦挣扎,在大流行期间甚至更是如此)也增长了个位数。

穆迪副总裁兼高级信贷称,沃尔玛在本季度的业绩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随着该公司继续利用庞大的商店基础来支持其电子商务计划,该公司继续提高多渠道零售的门槛。”查理·奥谢警官。

在重新关注沃尔玛的旗舰电子商务网站之后,在线销售额增长了近100%,同时利润率也有所提高。这家零售商最近将其店内和电子商务购买团队与一系列其他战略举措相结合,包括出售ModCloth,关闭Jet.com网站和高端逐文本服务,乌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