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illDestination XL加入了标准普尔最脆弱的零售商名单中

时间:2020-08-26 15:05:09来源:
导读自2016年以来,零售业经历了长期的调整,因为过度扩张的足迹和过度杠杆化的资产负债表赶上了零售业中较弱的参与者,从而变得更具竞争力,技

自2016年以来,零售业经历了长期的调整,因为过度扩张的足迹和过度杠杆化的资产负债表赶上了零售业中较弱的参与者,从而变得更具竞争力,技术和物流更加复杂。COVID-19为该压力锅增加了新的能量。

根据标准普尔的统计,2017年期间,有关“零售启示录”的头条新闻激增,该行业的破产人数达到了40人。(这种总数可能因谁在计算以及如何计算而有所不同。)今年已经超过了这个数字。从标准普尔的统计来看,2017年年初至今仅发生了25宗零售破产案。

而且这一年还比较年轻。例如,在J. Jill服装卖家与其放贷人宽恕之后,破产投机一直围绕着J. Jill,此后又多次扩大了破产范围。在此之前,据报道雇用了律师事务所Kirkland&Ellis,该律师事务所以零售业重组和破产工作而闻名,并向投资者发出警告,称该公司可能无法在一年内生存下来。

实际上,由于COVID-19迫使非必要商店在春季关闭,数十家零售商可能容易破产和违约。由于大流行仍在美国各地蔓延,在一些人口稠密的州达到创纪录水平,这场危机没有尽头,也不确定消费者和官员将如何应对。

即使是曾经健康的零售商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烧光了现金,并通过将债务增加到资产负债表中并抵押资产来担保这些公司以前可以免费使用的债务,从而度过了破产的难关。

所有这一切都意味着未来还会有更多的破产,它们很可能会摧毁知名公司。今年以来,Pier 1,Stage Stores和其他公司已经完全破产清算,许多其他公司集体关闭了许多商店。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