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bertsons和Plenty推出在室内种植的果岭

时间:2020-08-18 11:34:41来源:
导读 爱达荷州博伊西– Albertsons公司已与垂直农业公司Plenty Unlimited合作,向加利福尼亚的购物者提供Plenty的新鲜农产品。Plenty的室

爱达荷州博伊西– Albertsons公司已与垂直农业公司Plenty Unlimited合作,向加利福尼亚的购物者提供Plenty的新鲜农产品。

Plenty的室内垂直农场全年利用数据分析,机器学习和定制照明来提供农产品,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口味,而风能和太阳能的结合可提供农场100%的能源。

当前的Plenty农场一次可以种植一百万棵植物,每分钟处理200棵植物,与传统耕种相比,其设计消耗的土地和水少于1%。

“我们以提供令我们的客户感到惊喜和满意的新鲜,优质的产品而感到自豪,”艾伯森(Albertsons)商品执行副总裁杰夫·怀特(Geoff White)说。“ Plenty的数据驱动和可持续方法是真正的创新,我们期待在加利福尼亚州扩大业务规模时将其独特而令人兴奋的产品带给更多的客户。”

商店计划最初携带四种Plenty产品:

婴儿芝麻菜-一种大胆的婴儿芝麻菜,带有香料和夏季柑橘和黑胡椒的淡淡提示。

婴儿羽衣甘蓝-一种柔软柔软的羽衣甘蓝,突出亮丽的音调和光滑的表面。

脆皮生菜-酥脆的叶子为人们提供新鲜,干净的紧缩食品,其多功能性值得创新。

Mizuna混合-tatsoi和mizuna的脆脆,彩色混合,为餐桌带来芥末味。

Plenty首席执行官Matt Barnard表示:“ Albertsons Cos。通过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模型来引领行业,向客户提供Plenty农场的浓郁风味和新鲜农产品。”“对于Plenty团队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我们期待为Albertsons Cos。客户带来他们所吃过的最美味,最干净的蔬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