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计划在美国商店中延长约85%的营业时间

时间:2020-08-18 11:34:42来源:
导读下周,沃尔玛美国计划在其商店中延长约85%的营业时间,这在大流行开始时已经减少了营业时间。总部位于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表示,其470

下周,沃尔玛美国计划在其商店中延长约85%的营业时间,这在大流行开始时已经减少了营业时间。

总部位于阿肯色州本顿维尔的沃尔玛表示,其4700家沃尔玛美国商店中的4,000多家将在8月17日之前将其关门时间从晚上8:30延长至晚上10点,“为客户提供更多购买食品,药品和用品的选择他们需要。” 自3月19日起,该公司已将在沃尔玛和邻里市场的营业时间削减至上午7点至晚上8:30,以便员工有更多时间清洁商店,库存产品并制定COVID-19安全措施。

沃尔玛发言人在周五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随着我们继续恢复运营,员工,客户和社区的健康和安全将指导我们做出决定。” “我们将继续评估我们其余的商店,以确定合适的时间来延长营业时间。有了这一变化,我们将 继续执行当前的健康和安全措施,例如社会隔离,健康检查,收银机和口罩上的塑料障碍。”

沃尔玛表示,其商店将在每周二的营业时间(上午6点至早上7点)之前(每周六)为60岁及60岁以上,有较高病毒感染风险的客户继续预留独家购物时间。药房和视觉中心也将在此期间开放。大多数沃尔玛药房在周一至周六的上午9点至下午7点以及周日的上午10点至下午6点开放。

自7月20日以来,所有购物者都必须在美国沃尔玛的所有商店都戴上脸罩。自4月20日起,对所有商店,俱乐部,分销和履行中心以及公司办公室的员工生效的口罩规定。

沃尔玛还继续监管商店中的购物者流量。自4月初以来,该公司在每家商店都指定了一个入口和一个出口,以帮助保持社会距离并减少相互靠近的顾客发生率。在给定的时间里,购物者的数量也被限制为每1000平方英尺不超过5个客户,约占商店容量的20%。

标签:沃尔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