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ridges现在将出售自己商店内种植的新鲜农产品

时间:2020-08-19 11:18:25来源:
导读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出人意料地涉足农业领域,现在将出售自家商店种植的一系列新鲜农产品。作为其重大的可持续发展举措的一部分,Selfri

塞尔福里奇(Selfridges)出人意料地涉足农业领域,现在将出售自家商店种植的一系列新鲜农产品。

作为其重大的可持续发展举措的一部分,Selfridges已与Infarm合作,在Selfridges Foodhall内部安装了模块化垂直耕作单元。

这家历史悠久的百货公司既将成捆的新鲜农产品出售给客户,又会在其餐厅使用。

现在已经种完了幼苗,客户将可以从9月中旬购买猩红色羽衣甘蓝,尼禄迪托斯卡纳羽衣甘蓝,金马齿,、红脉S浆草,芥末粉和红茎瑞穗。

在每个生长周期结束后,Infarm员工将访问商店以收获产品并添加新苗,为下一批做好准备。

根据Infarm的说法,与传统的农业方式相比,他们的内陆农场用水量减少了95%,运输量减少了90%,化肥减少了75%,并且每年可以生产8000株植物。

“我们与Selfridges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启动Earth Earth计划的一部分,是对以下事实的回应:越来越多的客户关心食物的来源以及他们的消费对地球的影响,” Infarm的联合创始人兼总裁高管埃雷兹·加隆斯卡(Erez Galonska)说。

“食品行业在减少环境影响方面需要积极主动和创新,我们为能参与其中而感到自豪。”

宣布此事之前,Selfridges宣布了一项名为Project Earth的新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这项新计划将从在其商店和在线进行的为期八周的实验开始,旨在了解它如何与300多个品牌合作伙伴一起重塑某些零售模式。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