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less任命了前CAAGBG总裁Jared Margolis为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0-08-18 11:34:42来源:
导读无薪水正在从深渊中返回。受欢迎的,低价的鞋履连锁店在一月份从破产中脱颖而出,现在正通过电子商务商店,新的领导者和零售原型重新推出。

无薪水正在从深渊中返回。受欢迎的,低价的鞋履连锁店在一月份从破产中脱颖而出,现在正通过电子商务商店,新的领导者和零售原型重新推出。新版本的第一家实体店将于今年11月在其新总部所在地迈阿密开设。

Payless任命了前CAA-GBG总裁Jared Margolis为首席执行官。这位高管表示,他认为该公司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既可以改变零售格局,也可以参与社会变革。这些努力增加了在拉丁美洲以及东南亚和中东地区的特许经营地点的合资企业运营,在Payless在北美的破产程序中,这些业务一直持续不断。

Margolis表示,该公司目前预计从这些合资企业中获得的年收入约为7亿美元-他估计,到2025年北美Payless回归全面运转后,这一数字将翻一番。

在2019年第二次破产时,Payless持有约4.7亿美元的债务和不计其数的不动产管理费用。这次破产法庭之旅是在2017年较早的诉讼之后进行的,最终导致了重组计划的失败。

虽然该公司曾经在全美经营约4,000家商店,但在Margolis的指导下,它将保持400到500家的最佳稳定。其余地区将由该公司的网站提供服务,Margolis“保守地”估计将代表五年内占业务的30%和40%。有一次,该公司的年销售额达到了15亿美元,其中只有1亿美元来自电子商务。

新的Payless将通过运营“五百家商店而不是4,000家商店,资产更轻,公司的日常开支是可观的”,而不是依靠内部的所有东西来解决其过去的错误。我们更喜欢敏捷,可以外包并与公司合作,而不是自己拥有一切。这使我们能够专注于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的产品。” Margolis说。

鞋子的零售价从9.99美元到49.99美元不等,平均价格为19.99美元。玛格丽丝(Margolis)说,从历史上看,该业务在孩子,女士和男士风格之间平均分配。Payless打算与有影响力的人,设计师和知名人物合作,以设计作品集-以此激发人们对其产品的兴趣。

“我们需要保持专注,”马戈利斯谈到他的大型零售计划时说道。“我们正在迈阿密开设第一家商店,因为我们的总部在这里,我们需要靠近原型。我看到我们在德克萨斯州和美墨边境拥有100家门店。”该公司计划在明年年底之前在该地区开设30至45家商店。马戈利斯(Margolis)将所有租约作为百分比租金交易签署,并表示他不会接管具有传统租赁条款的空间。

标签:Payles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