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benhams业主计划清算时 其他工作面临风险

时间:2020-08-18 11:34:43来源:
导读据报道,Debenhams的所有者已经制定了百货商店链清算的计划,这可能导致Covid-19大流行期间大规模裁员。据《天空新闻》报道,重组公司Hilco

据报道,Debenhams的所有者已经制定了百货商店链清算的计划,这可能导致Covid-19大流行期间大规模裁员。

据《天空新闻》报道,重组公司Hilco Capital已被草拟为Debenhams可能的清算制定应急计划。

Hilco的“应急计划”旨在确保在圣诞节前交易之前确保已有242年历史的连锁店的未来。

自从大流行袭击英国以来,拥有大约14,000名员工的Debenhams已经放弃了4000多个工作岗位。

本周早些时候,这家零售商削减了2500个工作岗位,这是其为抵御危机而采取的最新削减成本措施的一部分。

德本汉姆斯表示,作为最新重组的一部分,它没有关闭更多商店的计划。

这家百货连锁店目前在英国仅有120多家商店,该公司表示,正在寻求裁撤担任销售经理,视觉商品经理和销售支持经理职位的员工。

Debenhams告诉《零售公报》,仍在休假的受影响员工已被告知这一决定,并将在本周末退出业务。

4月,Debenhams任命咨询公司FRP Advisory为管理人员。它说,为了保护英国的Debenhams免受可能将公司推向破产清算程序的法律行动的威胁,该公司倒台了。

希尔科(Hilco)在今年早些时候提出行政管理后短暂收购了Oasis and Warehouse部门,今年还与Debenhams合作,永久关闭了其18家门店。

周五,Debenhams表示,在本周初裁员数百人后,其员工正在对公司提起法律诉讼。

超过500名被裁员的员工正计划采取法律行动,而辛普森·米勒(Simpson Millar)律师事务所已经开始调查。

标签:Debenham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