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粒贷逾期9天还上了还会催吗(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宽限期有多久)

时间:2022-06-20 12:59:07来源:
导读这几天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宽限期有多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宽限期有多...

这几天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宽限期有多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宽限期有多久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宽限期有多久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推出的消费贷款,贷款流程便捷,按实际借款天数计息,受到不少朋友的喜爱。但有朋友借款后不小心逾期了一天,那么微粒贷逾期一天影不影响征信呢?

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

微粒贷为借款人提供一天的还款宽限期,在还款日第二天晚上12点前逾期部分还清,暂时不收取逾期部分的罚息且对征信没有影响。如果还款日第二天晚上12点前没有还清欠款,那么将正常收取逾期部分的利息和罚息,并或将影响到个人信用。因此,微粒贷逾期一天不影响信用,但借款人须尽早还款,以确保还款即时到账。

此外,微粒贷的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逾期利息=逾期本金×日利率×逾期天数+罚息。实际产生的逾期费用,可登录微信,打开“我”—“支付”—“微粒贷借钱”,点击右上角查看借还记录,了解账务。

以上即为对“微粒贷逾期一天影响征信不”的解答,建议借款人按时履行还款义务,以免逾期对个人信用造成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