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购买新发基金(新发基金怎么买我们该怎么选)

时间:2022-06-20 12:58:50来源:
导读这几天新发基金怎么买我们该怎么选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新发基金怎么买我们该怎么选方面的信息,那么小...

这几天新发基金怎么买我们该怎么选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新发基金怎么买我们该怎么选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新发基金怎么买我们该怎么选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基金的募集期一般在三个月左右,基金在募集期内还没有进行投资,因此不会有盈亏,但是这时候投资者可以获得一定的利息收入,只要基金募集资金没有达到基金募集上限就可以买。那么新发基金一般在哪里买呢?

新发基金怎么买?

投资者如果想购买新发基金,可以通过基金管理人购买,或是找到基金的第三方代销机构、证券商、银行进行购买。

新发基金怎么选?

【1】产品发行的公司:评估新发基金所属公司旗下基金的历史投资绩效,通常情况下能对新发基金未来业绩做一个大致合理的预期,这无疑是最简单、最直观的评价指标。此外投资理念必须靠人来完成,因此对新基金所属公司投研团队实力的考量不容忽视。

【2】投资流程:单纯靠人做投资难免会产生因主观因素造成的失误,依靠流程的约束和执行可以规范基金管理人的投资行为,使其业绩具备长期可持续性。

【3】投资策略:不同的投资策略在不同市场环境下的效果差异比较大,我们要看新发基金所属公司的投资理念是否成熟而有效,其次看自己是否认可这一理念进而认可该基金公司的投资管理模式。最好根据自身风险偏好以及对市场整体的判断等来选择符合预期的新发基金。

【4】基金经理:对于主动管理型基金,如果新发基金的拟任基金经理从业年限和担任基金经理的年限越长、管理基金规模越大、基金长期表现越好、管理的基金与新发基金相似程度越高,则由该基金经理管理的新发基金越靠谱。

【5】标的指数:被动管理型基金是跟踪标的指数,所以对其业绩比较基准通常也就是对应标的指数的分析就显得尤为重要

总而言之,我们在选择新发基金时,需要多考虑几个因素,基金本身是否具备潜力,市场表现如何都十分重要。新发基金时从0开始建仓的,在这个过程中,基金市场一旦出现下跌趋势,由于各种价格低、费用低,买入新发基金的投资者就比较有优势,即使出现大幅亏损,新发基金的损失也会小很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