徽商银行徽享贷介绍(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满足条件就好申请)

时间:2022-06-20 12:59:05来源:
导读这几天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满足条件就好申请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满足条件就...

这几天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满足条件就好申请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满足条件就好申请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满足条件就好申请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徽享贷是徽商银行推出的用于个人消费用途或经营用途的人民币贷款,有朋友打算申请徽享贷,但不知道徽享贷好不好申请,那么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

徽商银行徽享贷好申请吗?

徽商银行徽享贷好不好申请,主要看借款人是否满足徽享贷的申请条件,如果满足申请条件,徽享贷是很好申请的。申请人需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年龄在22-55周岁;

【2】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且能提供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

【3】贷款用途明确,且合法合规;

【4】具备良好的还款意愿和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5】信用状况良好,无重大不良信用记录;

【6】徽商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7】贷款资金用于生产经营用途的借款人还须满足:

①借款人须为从事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小微企业主、个体工商户或其他生产经营活动的自然人,同一经营主体不得以多个借款人名义申请办理徽享贷业务;

②借款人经营主体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营业执照注册满1年(含)及以上。

满足条件后,借款人可通过直销银行“徽常有财”微信公众号、“徽享贷”小程序,“徽常有财”APP、手机银行APP、扫客户经理二维码、或登录“天天富”APP等渠道申请徽享贷。申请过程如有疑问,可致电徽商银行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88-96588咨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