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借呗逾期二十天会怎样(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看有没有这个授权)

时间:2022-06-20 12:59:06来源:
导读这几天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看有没有这个授权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看有没...

这几天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看有没有这个授权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看有没有这个授权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看有没有这个授权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很多朋友喜欢超前消费,一旦收入来源断流,或者突发状况资金紧张,很容易导致花呗逾期。如果暂时无力还款,想推迟10天偿还花呗,那么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

花呗推迟10天还款上征信吗?

花呗推迟10天还款是否上征信,需要看花呗是否授权接入了征信。打开支付宝,点击页面右下角“我的”—“花呗”。再在“花呗”页面点击“我的”-“相关合同及产品说明”,如果页面展示了《个人信用信息查询报送授权书》或《个人金融信息使用及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说明当前花呗已经授权接入征信,推迟10天还款是会上征信的,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避免影响个人信用。

如果没有相关的征信查询报送授权,相关的借款人记录不会上报征信,但是也会影响花呗后续的使用和芝麻信用。花呗推迟10天还款还会产生相应的逾期费用,逾期费用=逾期本金*逾期天数*0.05%,建议借款人按时还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