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医仙2号医疗险怎么退保(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吗哪些情况不理赔)

时间:2022-06-20 11:59:03来源:
导读这几天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吗哪些情况不理赔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吗哪...

这几天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吗哪些情况不理赔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吗哪些情况不理赔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吗哪些情况不理赔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小医仙2号医疗险是中国人寿财险旗下的保险产品,主要提供疾病住院医疗、意外身故或残疾以及意外医疗,适合有需求的用户投保。很多人在选择医疗险都特别关注免责条款,而且很多承保公司都有明确的关于免责条款的内容,用户需要提前了解。

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吗?

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其中,一旦出现故意或重大过失行为、自伤行为、故意行为以及被袭击或被谋杀等情况,则中国人寿财险是不会提供相对应的保障的。除此以外,被保险人妊娠、药物过敏、流产、分娩、食物过敏以及被保险人整形手术等,承保公司也是不会提供相应的保障的。

小医仙2号小额医疗险的缴费期是1年,保障期也是1年。就等待期方面,如果是意外事故没有等待期,但是疾病保障有30天的等待期。还需要注意的是,小医仙2号小额医疗险对被保人的职业限制为1-3类,4-6类职业无法投保这款产品。

就疾病住院医疗方面,疾病住院医疗的报销范围比意外医疗更大,报销不限社保,经社保报销90%,未经社保报销60%。出生30天至3岁每次事故绝对免赔额100,4周岁至60周岁零免赔。不过被保险人等待期后罹患疾病,必须在保险合同约定二级及以上医院或保险公司指定认可的医疗机构治疗。

小结:小医仙2号医疗险有免责条款,所以投保者在投保之前需要了解该款保险的免责条款,以免后续对理赔业务造成影响。但凡是小医仙2号医疗险免责条款里面的内容,承保公司都是不报销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