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岁康保险什么时候生效(穗岁康保险保什么病穗岁康保险2022版怎么赔付)

时间:2022-06-20 12:58:04来源:
导读这几天穗岁康保险保什么病穗岁康保险2022版怎么赔付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穗岁康保险保什么病穗岁康保险...

这几天穗岁康保险保什么病穗岁康保险2022版怎么赔付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穗岁康保险保什么病穗岁康保险2022版怎么赔付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穗岁康保险保什么病穗岁康保险2022版怎么赔付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广州专属的惠民保险——穗岁康保险2022版升级归来,此次是对穗岁康2021版进行了升级的,还有很多人不知道穗岁康保险是保什么病的?又是怎么赔付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穗岁康保险保什么病?

穗岁康保险2022版是广州市民的惠民保险,是一种商业补充保险,针对的是在广州参与了医保的人员,没有年龄限制,也不需要健康告知,保费非常低,每年只需要180元即可获得保障。180元买到245万元的保额,尤其是不限既往病史,对于既往症人群格外友好,是真正的惠民保险。

穗岁康保险2022版怎么赔?

【1】“一站式”结算:在广州市定点医院进行治疗,符合保险责任的医疗费用进行“一站式”结算,无需另外申请理赔。

【2】零星理赔:不符合“一站式”结算的医疗费用,通过“穗岁康”微信公众号或承保公司公众号进行线上提交理赔资料申请零星理赔,如异地就医等。

建议年纪较大,既往症人群投保穗岁康保险2022版。当然对于身体健康的朋友来说,百万医疗险是更好的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