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Prime日的第一天吸引了最多的在线支出

时间:2021-06-30 14:25:02来源:
导读 根据周二发布的新数据,亚马逊48 小时 Prime 会员日活动的第一天预计将推动今年迄今为止 24 小时内最多的在线销售额。根据 Adob​​e

根据周二发布的新数据,亚马逊48 小时 Prime 会员日活动的第一天预计将推动今年迄今为止 24 小时内最多的在线销售额。

根据 Adob​​e Analytics 追踪的一项指数,亚马逊于东部时间周一凌晨 3 点开始的大型促销活动的前 24 小时内的销售额将超过 56 亿美元,同比增长 8.7%,该指数预计超过 1万亿次访问零售网站,涵盖 18 个产品类别的超过 1 亿件商品。

Adobe 表示,周一也超过了去年感恩节消费者在网上花费的 51 亿美元。

然而,Adobe 并没有将今年的 Prime Day 购物盛会与去年 10 月的盛会进行比较。该活动传统上在 7 月举行,直到Covid 大流行被迫推迟。今年,亚马逊稍早改变了交易,以便 Prime 会员日在第二季度通常的购物淡季期间下降。

包括沃尔玛、塔吉特、百思买和科尔百货在内的企业本周一直在提供竞争性的降价促销。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