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COM发现家居用品在线购物正在增长

时间:2021-01-13 15:00:26来源:
导读 欧洲设计品牌MADE COM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他们自然会在周围环境中进行更多的投资。MADE对英国的1000名成年

欧洲设计品牌MADE.COM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随着人们在家里花费更多的时间,他们自然会在周围环境中进行更多的投资。

MADE对英国的1000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超过三分之二的受访者(68%)去年每月至少一次在网上购物,而几乎五分之一的受访者(19%)每周进行多次购物。40%的受访者声称在锁定期间购买了新的家居配件,并且有相同数量的受访者重新布置了家具,以寻求新的视角。这使得MADE见证了消费者对多种产品的极大兴趣,从艺术品(+ 117%)到床上用品(+ 122%)和浴室配件(+ 177%)。

该调查还反映了对办公家具的需求激增,因为对办公家具的需求激增,MADE的紧凑型办公桌和搜索印象订单增长了600%。随着我们在室内花费更多的时间,受访者也开始吸收自己尽可能多的绿色植物,其中40%的受访者正在翻新他们的花园。在锁定开始时,MADE还看到种植商的销售猛增了125%,同时该品牌还报告说,与去年相比,“种植架”和“花盆”的印象得到了大幅增长,分别为273%和363%。至2019年。

MADE的设计总监Ruth Wassermann在评论调查时说:“过去的一年对我们查看房屋的方式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他们不再只是一个晚上睡觉的地方,而是他们的工作空间,办公空间,当地酒吧,甚至是学校教室!我们的研究表明,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关心我们的房屋,很高兴看到人们将他们的手(其中有些是第一次)转向装饰和设计他们快乐的地方。”

我们的调查反映了我们如何在2020年适应并度过了自己的时间。我们看到关键物品的需求激增,从办公家具到室外需求的不断增加,描绘了我们如何重新评估我们在家里的空间。向家庭购物的快速加速也反映了我们房屋中新发现的价值。”

装修很受欢迎,大多数受访者都特别注意他们的花园。MADE反映的转变是,其户外用品的销售时间比历史要早得多,比上一年增长了110%。除此之外,去年接受调查的人中有一半是在墙上画墙的,有26%的18-34岁的人表示这是他们第一次拿着画笔。在线家居装饰品牌Lick亲眼目睹了这一情况,自去年3月英国进入封锁以来,每14分钟售出一罐涂料。这足以装饰帝国大厦99遍。

到2020年底,调查还询问受访者与自己的房屋最相关的情感是什么。超过一半(55%)的人说他们感到幸福或安全,而有36%的人回答说他们对房屋的估价比以前更高。在新的一年中,MADE发现,四分之一的受访者计划今年进行房屋翻新,而五分之一的计划将其钱花在新房上。

标签:家居用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