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笔记本电脑推荐(ROG篇)(笔记本垫脑)

时间:2022-10-22 13:08:4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ROG笔记本电脑的主要特点ROG笔记本电脑产品系列下面的产品如果没货,可以看我最新整理的笔记本文章:华硕笔记本电脑主要型号推荐华硕商务本系列只有一个推荐:超级轻

作为一线主板厂商,华硕的知名度远超笔记本电脑,但华硕是笔记本行业的超级老手。十多年前,它是笔记本行业出货量最大的公司,也是一家产品线非常庞大的厂商。同时宏基。他们都被削弱了。如果你在广州石牌电脑城闲逛,肯定会有被大量华硕广告霸占的恐惧,但对于用户来说,华硕产品几乎是两级差异化,低端的基本性价比和质量控制不好。只有高端的 ROG 才被认为是高品质的产品,并且有少数中端型号可供选择。

具体来说:

质量控制和质量是相对的。没有差评就没有电脑。这只是一个比例问题。只看差评是买不到电脑的。第一时间与厂家协调安排退货或其他服务是硬件(黑屏无法开机)——自营购买建议使用京东。

笔记本的详细使用说明请参考:

台式垫脑网卡 网速_笔记本显卡散热垫_笔记本垫脑

ROG 笔记本电脑的主要特点

ROG笔记本的特点比较简单。低端轻薄本无论是屏幕还是内部配置都缩水了。在游戏笔记本方面,ROG笔记本曾经价格过高。华硕ROG系列与下款相比的主要优势:

游戏本方面,ROG产品线丰富,深受玩家喜爱。与销量惨淡的母品牌相比,确实很有意思。

ROG笔记本产品线

ROG 系列(游戏)

华硕高端笔记本系列

笔记本垫脑_台式垫脑网卡 网速_笔记本显卡散热垫

在上述华硕笔记本中笔记本垫脑,ViviBook和灵耀的轻薄本销量最大,但在其他轻薄本厂商中也属于零头。在游戏笔记本方面,飞行堡垒因为过去的散热设计失败而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对于华硕用户来说,真正的 ROG 是心脏和灵魂,而这和华硕是独立于品牌运行的。

如果以下产品缺货,可以阅读我最新的笔记本文章:

华硕笔记本主要机型推荐

华硕商务系列只有一个推荐:超轻薄,整个电脑设计偏航空,屏幕好看,触控面板可以切换成数字小键盘。除了ROG(最值得入手的是ROG系列),唯一值得买的笔记本。

如前所述,华硕ROG系列最值得入手的就是ROG系列,那么华硕ROG系列各有什么区别呢?

笔记本垫脑_台式垫脑网卡 网速_笔记本显卡散热垫

摩巴新锐和冰锐2

ROG笔记本哪款性价比最高?是以下两个

这是ROG的入门级组合。摩巴新锐主打性价比,和联想的Y7000P差不多。采用10875H处理器+2060显卡,屏幕刷新144hz高色域标准电竞。是目前ROG系列中性价比最高的版本笔记本垫脑,PLUS将屏幕缩小至17英寸,屏幕刷新率提升至240hz。不过现在的3060版本还不错。

冰锐2采用AMD锐龙4900HS最高级别的CPU。这个级别的CPU游戏可能没有10875系列那么突出。显卡采用2060MQ,性能在1660ti到2060(80w)之间,但是屏幕刷新率高达240hz,是万元以下的一款极为罕见的高刷屏,喜欢FPS的话,这款高刷可以带来更高的体验。机器的设计更加舒展。背面的出风口被Mylar堵住了,撕开效果更好。没有小键盘,光效阉割。

Moba 5/plus 和 Gunslinger 5/plus

台式垫脑网卡 网速_笔记本显卡散热垫_笔记本垫脑

这两个是传统的ROG系列,Moba 4相当于intel版的新锐2,而Gunslinger 4在Moba 4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300HZ的屏幕,显卡升级到了3060和3070,真正做到了高端的这个系列,不过3070的升级比较大。PLUS是两款产品的大屏版。在这两个组合中,Moba 4面前又出现了新的竞争,非常尴尬。相反,枪神4的性能有了很大的突破,更值得高端用户购买。

PLUS 17.3寸大屏版:

冰刃 4 尖端/加

冰刃 4 是 ROG 笔记本中的一款轻薄奢华的笔记本。重量为1.9kg,但产品具有比较强的超频功能。冰刃4新锐整体核心硬件配置相比摩巴新锐并没有明显提升,但更强大。不错的设计,更高端的笔记本气质,加了2070MQ版本。由于这款显卡和2060差距不大,所以最畅销的就是2060版。

ROG冰刃4Plus是华硕ROG目前最高端的笔记本,最高显卡版本,也是目前配置最高的ROG系列,不过买的玩家不多,价格就在这里。

笔记本显卡散热垫_笔记本垫脑_台式垫脑网卡 网速

当然也有双屏,面向未来,但价格太高,算不上高端身份的象征。

魔法 14/魔法 15

rog魔法14值不值得买?这取决于需求!

Magic 14和Magic 15。其中Magic 14是今年ROG系列继摩巴新锐之后销量第二大的笔记本。Magic 14的产品设置有效。对于喜欢高性能、便携、2K专业色彩的人来说,ROG Magic 14不是需要144刷新率的生产力笔记本,而是非常适合上班族的需求。顶级CPU,精巧设计,超轻便携,强劲散热性能,强大显卡,难怪成为销量王。唯一的缺点就是硬盘660P,QLC,速度稍低,寿命也比较短,不过也够用了。

Magic 15 是 Intel 版本。这个版本系列刚刚推出。相比魔幻14,CPU改为10875H,显示提升至4K,但外壳几乎是冰刃4的换代版,4K屏幕字体看起来更加细腻。15.6的屏幕明显更大,这对用户来说还是一个优势。

游戏笔记本电脑参考:关于轻薄笔记本电脑的超短特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