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战火重燃上海 热刺VS曼联登陆虹口足球场(曼联热刺录像)

时间:2022-10-22 10:26:4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国际冠军杯(ICC)将重返中国,携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与曼联登陆上海。日,两大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举行的,友邦保险呈现国际冠军杯上海站比赛上相遇。无论身在在北伦敦

热刺与曼联登陆上海

热刺和曼联登陆上海

中国上海,2019 年 3 月 28 日——今天,相关体育集团 (RSG) 宣布,2019 年夏季国际足球顶级赛事国际冠军杯 (ICC) 将重返中国,英超豪门托特纳姆热刺和曼彻斯特将在联合到上海。7月25日,两队将在上海虹口足球场相遇,友邦保险将在此举办国际冠军杯上海站。

曼联热刺录像_曼联vs热刺 有免费直播吗_曼联vs热刺录像

两队在英超和欧冠中都表现出色,本赛季两队交锋频频登上头条。当强者相遇时,他们一定会为各自的荣誉而战,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不容错过的精彩对决。随着两家具乐部在中国的高人气,比赛现场上万名球迷为主队加油助威的热烈气氛也值得期待。RSG首席商务官孙代伟先生、上海足协副秘书长陈富贵先生、友邦保险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先生在上海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这场备受期待的比赛。英国足球传奇人物——泰迪·谢林汉姆和德怀特·约克也分别代表热刺和曼联,

自 2013 年首次亮相以来,国际冠军杯已成为世界足坛不可错过的标志性赛事,每年都将世界上最精英的俱乐部和球员带到世界上最具标志性的体育场馆。自成立以来,已有超过 480 万全球观众观看了国际冠军杯的现场直播。在今年的国际冠军杯上,12家世界顶级俱乐部将展示

在北美、欧洲和亚洲玩 18 场比赛。热刺传奇人物谢林汉姆说:“这对于每一位热刺球员来说都将是一场独一无二的比赛。无论是在北伦敦还是上海,对阵曼联的比赛都将是值得期待的重要比赛。我听说虹口足球场闻名于世。”其独特而活泼的氛围,我们期待在那里感受到球迷的热情。”

曼联传奇人物约克说:“在1999年曼联夺得史无前例的三冠王后,我感到非常幸运能够代表俱乐部来到上海。这些年来,曼联和上海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一种酣畅淋漓的震撼和喜悦。”足球比赛永远不会改变,这将是一场难忘的比赛。” 发布会上曼联热刺录像,国际冠军杯还宣布与国际保险集团友邦保险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保险达成产权合伙。友邦保险也是托特纳姆热刺热词俱乐部的全球主要合作伙伴。国际冠军杯将携手友邦保险,呈现一系列以足球为主题的活动,让数以万计的上海球迷充分领略这一世界级赛事的热情和魅力。黄清辉先生,

曼联热刺录像_曼联vs热刺录像_曼联vs热刺 有免费直播吗

曼联vs热刺录像_曼联热刺录像_曼联vs热刺 有免费直播吗

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张晓宇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国际冠军杯合作,将世界级足球带到上海,也欢迎我们第一次来到中国大陆,与球迷近距离互动多年来,友邦中国一直致力于推广足球,通过“友邦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计划”传播足球的力量,实现年轻人的梦想。相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助力友邦实现向更多中国家庭传递‘健康、长寿、美好’的品牌承诺。”

作为赛事的官方合作伙伴,央视将为数亿中国观众提供友邦保险对2019国际冠军杯上海站的直播。ICC还将与包括百威、科乐美和阿迪达斯在内的官方赞助商合作,打造一款极具娱乐性和商业价值的游戏。作为世界足坛最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百威啤酒今年再次亮相

与国际冠军杯的合作将在比赛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市场活动;科乐美作为日本标志性的电子游戏公司,也将通过与国际冠军杯的长期合作,带来旗下超人气游戏《实况足球》系列。致全世界的粉丝;阿迪达斯将为国际冠军杯推出一款特别用球。

国际冠军杯未来发展规划

除了大力推动媒体合作和业务发展,RSG还致力于回馈社会,推动足球事业的发展。日前,RSG宣布制定“国际冠军杯未来发展计划”。项目计划与各赛事举办城市的当地慈善组织和机构合作,带回足球的力量回馈社会,推动足球在基层的发展。RSG 首席运营官 Alan Ryan 曾表示:“以推广足球为使命,我们的目标是接触到北美和亚洲的社区,在场外以多种形式与当地社区合作,为足球运动创造更好的机会。年轻人曼联热刺录像,更多机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