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热刺视频直播(曼联热刺录像)

时间:2022-10-22 11:22:4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北京时间12月11日周日晚22点1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1日14点15分),英超第15轮迎来一场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热刺。【直播对阵】:曼联V

北京时间12月11日星期日22:15(英格兰当地时间12月11日14:15),英超第15轮迎来焦点战。曼联在老特拉福德迎战热刺。

【比赛信息】:英超第15轮

【现场比赛】:曼联VS热刺

曼联热刺录像_曼联vs热刺视频_曼联vs热刺 录像

【直播时间】:2016-12-11 周日 22:15

【直播频道】:

【直播地址】:

曼联vs热刺视频_曼联vs热刺 录像_曼联热刺录像

【历史战役】

两队此前交手184次,战绩86胜49平49负。两队在英超的48场比赛中,曼联31胜11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1平2负没有优势。

曼联热刺录像_曼联vs热刺视频_曼联vs热刺 录像

【队伍状态】

曼联在周中的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击败了索利亚。在各项赛事的最近7场比赛中,他们4胜3平保持不败,但在英超联赛中,曼联此前遭遇3连败。积分榜上,曼联暂时排在第五位,距离榜首切尔西13分。为了在圣诞恶魔赛程前尽快赶上小组第一,曼联必须努力赢下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在上周连续赢得了两场英超和欧冠比赛。他们暂时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五,落后榜首切尔西7分曼联热刺录像,但仅落后第三名利物浦3分。为了能够重回前四的行列,热刺也期待着在客场击败曼联。不过最近7个客场,热刺4平3负未尝一胜曼联热刺录像,此番老特拉福德之行注定充满危险。

【赛前分析】

本场比赛曼联和热刺在边路的攻防表现非常重要。两支球队都有擅长边路进攻的球员。对曼联来说,好消息是热刺的拉梅拉由于伤病和家庭原因,现在将在阿根廷出战。曼联的侧翼更让人担心的是左翼。最近的联赛中,达米安一直是左后卫,达米安比较慢。面对沃克和孙兴慜的冲击,达米安会很吃力。

曼联vs热刺视频_曼联热刺录像_曼联vs热刺 录像

【预计首发】

曼联(4-2-3-1):1号德赫亚,25号瓦伦西亚,4号菲尔琼斯,5号罗霍,36号达米安,6号博格巴,21号埃及莱拉, 22号姆希塔良、10号鲁尼、8号马塔、9号伊布

热刺(4-2-3-1):1号洛里斯、2号沃克、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5号维尔通亨、3号罗斯、15号戴尔、12号万亚马、23号埃里克森、20号阿里、7号孙兴慜、10号凯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