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投屏神器app(更名小米电视助手) v2.7.2安卓版(小米电视跟小米盒子)

时间:2022-10-22 12:14:0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最近小米官方发布了一款强大的小米投屏神器,通过它可一键将手机屏幕中的界面投放到电视机上面观看,与目前知名的游戏主播采用的方式几乎相同,他们也是采用了同类的软件,

近日,小米官方发布了一款功能强大的小米投屏神器,通过它可以将手机屏幕上的界面放到电视上一键观看。软件将手机界面广播到电视上,更方便用户边看边看。小米投屏神器app虽然是小米发布的,但并不局限于小米手机。其实很多设备都可以在这方面使用,只要兼容性没有问题。(目前支持的设备有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 PS:小米投屏神器已升级为:小米电视助手。请知悉。

小米电视跟小米盒子_小米电视40寸小米盒子_小米电视有必要加小米盒子吗

软件特色 1. 视频投影,可以轻松浏览和搜索海量视频库,收藏视频或投屏到电视上小米电视跟小米盒子,一键开始播放。

2. 无需遥控器即可遥控小米电视或小米盒子。轻触滑动方向,闭眼即可操作,摒弃那些需要往下看的模拟遥控器。

3.照片投影,将手机拍摄的照片或视频投影到电视上,与家人一起观看。你试过双击图片吗?捏图片怎么办?

4.一键安装,一键删除应用。管理电视应用非常方便,无需手持U盘插拔。

5、文字输入,再也不用担心在电视上输入文字的烦恼。功能介绍【虚拟遥控器】

APP化身遥控器,随意切换,轻松遥控!

【电视应用】

影音、健身、亲子教育等海量实用的电视应用,让你感受更精彩!

【万能工具箱】

清理加速、照片/视频投影、投屏、网速测试、一键关机……各种流行必备工具小米电视跟小米盒子,总有一款能满足你!

【目前支持投影的设备型号】

1、小米电视;

2、小米盒子;

3、其他品牌正在开发中,敬请期待。

小米电视有必要加小米盒子吗_小米电视跟小米盒子_小米电视40寸小米盒子

更新日志 v2.7.2 版

【隐私漏洞修复】

修复隐私漏洞

v2.5.7版

1.优化部分体验问题

2.修复一些bug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