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提前发售夺冠纪念球衣,售价约900人民币,仅几分钟就遭下架(皇马足球服)

时间:2022-10-22 11:09:2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因此毫无疑问,凌晨所发售的那件印有34号以及冠军(campeones)字样的球衣正是皇马所准备的夺冠纪念球衣。从不少球迷的截图来看,皇马为这款纪念球衣标价109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皇马足球服,西甲冠军尚未确定,但皇马似乎已经想好如何庆祝了。据西班牙媒体报道,当地时间今天凌晨,一件编号为“34”的特殊球衣突然出现在皇马官方商店,俱乐部官方社交账号甚至对这件球衣进行了宣传。但不知何故皇马足球服,仅仅几分钟后,这件球衣就被从货架上拿下来,消失得无影无踪。

皇马足球服_皇马足球保暖手套_梦幻足球联盟皇马队服

皇马足球服_皇马足球保暖手套_梦幻足球联盟皇马队服

目前,本赛季西甲冠军皇马虽然不能保证,但也有很大的主动权。按照现有积分,今晚和明早的第37轮联赛,只要皇马能在主场战胜比利亚雷亚尔,他们就会提前一轮赢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而这也是他们俱乐部的历史. 第34届联赛冠军奖杯。因此,凌晨发售的34号和“坎佩内斯”字样的球衣毫无疑问是皇马准备的纪念球衣。

皇马足球保暖手套_皇马足球服_梦幻足球联盟皇马队服

梦幻足球联盟皇马队服_皇马足球保暖手套_皇马足球服

梦幻足球联盟皇马队服_皇马足球保暖手套_皇马足球服

皇马足球服_梦幻足球联盟皇马队服_皇马足球保暖手套

从不少球迷的截图来看,皇马这件纪念球衣标价为109.95欧元,接近人民币900元,比其他普通球衣贵很多。

皇马足球保暖手套_皇马足球服_梦幻足球联盟皇马队服

至于皇马为何提前发布这件纪念球衣,几分钟后突然下架,原因不明。或许是经营者操作不当的“失误”,或许是故意提前进行一波宣传。但不管怎样,只有皇马本赛季真正夺得联赛冠军,这件纪念球衣才会成为“纪念”。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