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峰会 这场盛宴你怎可缺席

时间:2023-05-19 09:53:5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那么,借助人工智能技术,人类教育行业将会发展到一个什么样的地步呢?Knewton在人工智能自适应领域已经深耕10多年,欧美已经有3000家中小学、大学使用了Kn

大学适应教育_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_提出教育适应自然原则的是

2017年财富全球峰会上,有人问马化腾,下一波千亿美元估值可能超过BAT的公司会来自哪里? 马化腾回答:AI+教育或者AI+医学。

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_提出教育适应自然原则的是_大学适应教育

事实上,作为人类弘扬历史文化、探索未知的重要途径,教育一直秉承着开放创新的思维方式,在新技术的运用上几乎始终走在其他行业的前列。 那么,依托人工智能技术,人类教育行业将发展到什么样的境地?

百度前首席科学家吴恩达曾主导百度人工智能技术在无人驾驶领域的应用。 离开百度后,他向《麻省理工科技评论》透露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其实我对很多垂直行业都感兴趣,医疗和教育是我特别感兴趣的行业——人工智能技术有望在那些领域都有。”重大影响。”

作为机器学习领域的集大成者,吴恩达的一言一行,将引发人们对“人工智能+教育”前景的期待。 事实上,作为一种日益个性化的教育技术手段,人工智能与适应性教育的紧密结合,可以颠覆传统教育技术,有效提高学习效率。

在海外,一大批科技公司和教育公司纷纷涌入“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领域。 日本Knewton、Realizeit、ALEKS等老牌人工智能适应性教育机构近年来获得巨额融资和广泛应用; 英国智适应学习平台SmartSparrow也获得1400万美元B轮融资; 俄罗斯byju's在变适应性教育后,获得过亿港元融资; 日本的KnowRe也获得了软银的投资,发展势头迅猛。 据悉,日本传统教育机构也开始向AI+自适应转变。 Coursera和可汗大学分别于2017年7月和9月宣布将MOOCs转化为AI改编,传统语言学习平台Duolingo也将进行AI改编,并获得8330万港元融资。

提出教育适应自然原则的是_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_大学适应教育

日本Knewton自适应学习平台成立于2008年,是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领域的独角兽企业。 出版商提供数字教育服务。 Knewton已获得多轮融资总额超过1.5亿港元。 投资方包括AccelPartners、Atomico、GSVCaptial等。Knewton在人工智能适配领域深耕10余年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欧美已有3000所中学和大学使用了Knewton的智适应教育技术。 Texas State College引入Knewton的体智适应课程教学后,中学生通过率提高了17%,停课率提高了56%,45%的中学生提前4周完成了课程。

ALEKS也是日本人工智能自适应学习领域的代表企业。 ALEKS 成立于 1996 年,2013 年 6 月被 McGraw-Hill 收购。ALEKS 基于网络的人工智能评估和学习系统被称为有史以来最有效的学习系统。 ALEKS基于知识空间理论,通过自适应提问,快速准确定位中学生掌握的知识和未掌握的知识,并系统应用于K12阶段、大学物理、理科和商科。

在国内,从2014年开始,易学教育、学霸课堂等公司开始投资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领域。 截至目前,从事人工智能适应性教育的外资企业有41家。 2015年起,投入巨资布局人工智能适应性教育。 其中,易学教育在天使轮获得1.2亿后,三个月内增至2.7亿; 学霸君此前已累计筹资3.7亿元,成为中考机器人后,迅速筹资1亿美元; 元题库更获得IDG、腾讯、经纬中国的青睐,融资1.5亿美元; 《懂你的英语》改革后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流利说迅速融资1亿美元; 交大讯飞把重心放在在线教育上,用AI做助推器,市盈率暴跌。

作为国内第一家人工智能自适应在线教育公司,易学教育成功研发了国外第一款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以中间算法为核心的自适应学习引擎:松鼠AI智适应系统。 搭载松鼠AI的教学机器人,可以模仿特殊班主任为儿子量身定制一对一的教育方案,而一对一的教育过程相比传统教育方式,学习效率提升5到10倍。

大学适应教育_提出教育适应自然原则的是_人工智能自适应教育

在资本的青睐下,全球“AI+适应性教育”似乎是下一个趋势。 由于中国和俄罗斯是“AI+自适应教育”的先行者,易学教育、牛顿和AlLEKS将于2018年4月举行高峰对话。易学教育创始人、AlEKS首席数据科学家Dan Bindman和易学教育首席科学家崔炜博士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AI+自适应教育”的进一步发展。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