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房价现不同程度松动 预新房备案成交量将在后期出现大幅下降(深圳新房房价)

时间:2023-05-19 06:15:39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深圳房价现不同程度松动预计新房备案成交量将在后期出现大幅下降由于8月开始供应逐增,并在9月供应量达到今年以来的最高位,前期的销售项目集中备案,使得新房在10月第

上海楼市现不同程度宽松

预计后期房屋备案交易量将大幅增加

上海新闻网消息 上周,北京房价在政策出台后继续冷清。 只有前海卓越金融中心一个项目被预售。 这也是10月以来首个拿到预售证的项目。 累计获批商品房401套。 . 上周依然是零项目入市,这已经是连续两周的情况了。

截至10月23日,上海仅山雨海1个项目开盘(共售出548套住宅),仅于洪养生花城、横堤月山湖2个项目开盘(售出480套和60套住宅)分别)。 ,供应量较前期大幅增加。 大部分一手新盘的访客人次仍处于高位并持续下滑,房屋实际成交困难重重。

据上海中原研究中心检测,上周(10月17日至10月23日)一手住宅成交1292套,成交面积13.8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5 % 和 19.7%。 上周,房屋成交价为62193元/平方米。 因为8月份供应量开始增加,而9月份供应量达到去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加上前期销售项目集中创纪录,导致10月第三周房屋成交量较高深圳新房房价深圳新房房价,房屋破纪录成交量短期内仍将在低位震荡,但从10月房源供应量和当前实际成交情况来看,预计后期创纪录成交量将大幅增加。

10月调控新政后,市场迅速降温,看房、二手房客流明显减少,市场看空情绪持续升温。

根据安居客和赶集网统计的各区域价格调整来看,南山和葵涌涨幅最大,达到3个百分点,其次是盐田和龙华。 整体来看,盐田、福田、南山、布吉的居民房价涨幅仍在扩大,而主要需求客群集中的葵涌、宝安、龙岗的房价涨幅有所减弱,表明新的政策调控是有选择性的。 在改善业主状况的前提下,将对楼价进行整体调控。

成都新房房价_北京新房房价走势_深圳新房房价

(记者卢建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