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安兔兔评测,跑分对比/总结(安兔兔不同分辨率跑分有区别吗)

时间:2023-05-19 04:25:10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现在就通过简单的跑分对比,让大家了解一下高通最强的双核芯片对比联发科四核芯片效果如何:pro双核性能能够媲美卓普小黑其联发科四核性能是名副其实的,除了在鲁大师跑

跑分对比:

卓普小黑搭载的是MT6589双核处理器,位宽1.5GHz。 采用28nm工艺制程,支持1080p视频录制和播放。 这也是很多千元双核机型采用的主芯片型号。 卓朴小黑还有2GB RAM + 16GB ROM。 内存存储结构方面,采用2GB机身存储安兔兔不同分辨率跑分有区别吗,区别于目前的千元双核手机。

魅族2A搭载骁龙MSM89608960T四核CPU安兔兔不同分辨率跑分有区别吗,采用28nm Krait架构,属于联发科高通S4pro系列,位宽1.7GHz。 该芯片完全可以满足720P码率的游戏和视频需求。 魅族2A只有1GB的机身存储,毕竟机身容量像卓朴小黑一样分为16GB/32GB,而且不像卓朴小黑那样支持显卡扩展。 现在通过一个简单的跑分对比,让你知道联发科最强四核芯片对比高通双核芯片的性能如何:

卓朴小黑录大师评分14014

安兔兔不同分辨率跑分有区别吗_红米 安兔兔跑分_小米4s跑分安兔兔

魅族2A鲁大师13884分

魅族2A安兔兔测试成绩为13706分

安兔兔不同分辨率跑分有区别吗_小米4s跑分安兔兔_红米 安兔兔跑分

魅族2A安兔兔跑分17495分

卓朴小黑Vellamo获得1623分

卓朴小黑Linpack评分

安兔兔不同分辨率跑分有区别吗_小米4s跑分安兔兔_红米 安兔兔跑分

魅族2ALinpack评分

卓朴小黑NenaMark评分

小米4s跑分安兔兔_红米 安兔兔跑分_安兔兔不同分辨率跑分有区别吗

魅族2 ANenaMark评分

从上面的跑分对比可以看出,魅族2A搭载的骁龙高通S4pro的四核性能可以与卓普小黑的高通双核性能相媲美。 其余的安兔兔、Linpack 和图形测试都有一些线索。 所以消费者不用担心魅族2A的四核性能会比卓朴小黑的双核差,甚至魅族2A的性能会比卓朴小黑更好。

以上是从外观、屏幕、系统、摄像头、跑分等方面对比了卓朴小黑与魅族2A的区别。 卓普小黑基于卓普的“极致视觉体验”理念,在屏幕性能方面远高于红米2A。 在“为感冒而生”的魅族2A之下,魅族2A无论是系统、拍照还是跑分,都不比双核的卓普小黑差。 简单来说,魅族2A是一款性能均衡、性价比最高的四核手机,支持NFC功能,而卓普小黑则是双核手机,屏幕体验极佳,支持双模双屏。待机和存储卡扩展。 这取决于用户的喜好来选择。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