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ei health:人工智能时代 使用脑细胞的有机体智能已经不远了(人工智能h)

时间:2023-05-18 23:38:2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有机体是基于人类多能干细胞(hPSCs)的三维细胞培养物。在提到人工智能或有机体智能时,必须注意不要投射人类特有的能力,如思考和感觉。尽管如此,人工智能和开放性

人工智能已成为过去。 使用脑细胞的“有机智能”时代已经不远了。

人工智能(AI)近年仍在飞速发展,令全世界着迷,但英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一个研究团队开发出一种新型智能,称为“类器官智能”。 “(OI)分类。计算机由实验室培养的脑细胞驱动的未来可能比我们想象的来得更快。

类器官是基于人类多能干细胞 (hPSC) 的三维细胞培养物。 它们可以被设计成像人体器官一样发挥作用,并复制关键的结构和生物学特征。 在合适的实验室条件下,它们可以根据潜在干细胞的遗传指令进行自我组织,从而产生任何类型的内脏组织,包括人脑。

这听起来像是一部悬疑小说,但近六年来,大脑类器官(微型大脑)已被用于模拟和研究神经退行性疾病。 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这个大脑器官可能具有学习能力。 旧金山的一个研究小组报告说,他们已经成功地训练了 800,000 个脑细胞来玩笔记本电脑游戏“Pong”。 随着这一领域研究的进展,研究人员推测大脑类器官,即所谓的“培养皿中的智能”,可能会超越人工智能。

智能人工机器人_人工智能h_智能人工气候箱

从广义上讲,智力是指获取、存储和应用信息的能力。 这是最能描述人类体验的特征之一。 无论意识或自我意识如何,执行任何任务都需要一定程度的智力。 ChatGPT 等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平台可以在与用户的实时交互中独立选择和编辑回复,但它们的智能受到数据库算法的限制。

计算机,就其本质而言,不能自己“思考”或“感觉”。 同样,脑脑生物可以学习执行任务,但没有证据表明它们可以有意识。 当提到人工智能或有机智能时,必须注意不要投射出独特的人类能力,例如思考和感觉。 对于意识的主观意识,仅仅智力是不够的。

当接触到不熟悉的信息时,人类智能优于人工智能。

尽管如此,人工智能和开放式投资都可作为提高效率的有效手段:人工智能可以进行估算、提供个性化建议、手动执行人工任务以及处理信息的速度比人脑快得多。 另一方面,也有局限性:当前的人工智能技术是顺序的,只擅长于可以按时间顺序进行物理处理的任务。 不仅顺序处理,人脑还擅长并行处理,这使得它能够同时分析多条信息。 以视觉为例,它可以立即识别物体的颜色、形状、位置和反射率。

当涉及到不熟悉或不断变化的信息时,人类智能明显优于计算机。 学习一项新任务所需的试验要少得多。 根据一项研究,人类只需要经过 10 次训练就可以学会区分相同和不同物体的简单任务,而人工智能计算机经过 1000 万次训练后都无法学习。 除了机器学习在执行复杂任务时效率较低外,计算机还需要更多的能源:2016 年的一项研究发现,需要 34 座发电厂才能满足英国所有数据中心的能源需求。 相比之下,人脑尚未确定其存储容量的上限人工智能h,需要的能量可以忽略不计。

OI 有可能利用生物学习的优势来增强手动自动化并降低能源消耗。 大脑类器官提供了对人脑如何执行学习和记忆等复杂任务的洞察力。 这要归功于生物体发育的最新进展,使复制大脑的微观结构和功能成为可能。 大脑类器官已被证明表现出响应刺激的自发神经电活动,复制脑电图记录的大脑活动。

人工智能h_智能人工机器人_智能人工气候箱

在有电活动的地方,突触(连接神经元(神经细胞)的连接点)被激活,信息可以作为记忆存储。 人脑拥有数万亿个突触,可以在一生中存储可能无限量的信息。 为了实现类似的存储容量,研究人员旨在扩大当前的类器官模型。 在不久的将来,使用实验室培养的脑细胞的计算机也可以更有效地存储和检索大量数据并使用更少的能量。

智能人工气候箱_智能人工机器人_人工智能h

具有大脑类器官的计算机系统也将为抗生素治疗的临床前测试开辟新的机会。 生物电插座可以实时报告神经元对新抗生素反应的生理数据,同时减轻将人类和鸟类置于不良反应风险中的伦理挑战。

OI具有无限的研究和创新潜力。 然而,在这个新兴的和不断发展的领域中,一些伦理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据表明大脑器官是有意识的,或者自己“思考”或“感觉”,但随着模型的扩大,这绝不是确定的事情。 意识比我们理解的要复杂得多。 在尝试开发更现实和道德的大脑研究方法时人工智能h,我们最终可能会创建需要道德和伦理保护的模型。 这是法国哈佛大学法学院院长亨利·格里利提出的困境。 随着大脑器官模型变得更加“人性化”,研究人员将不得不定义“是什么让一个人成为人类”。

虽然这种三维脑细胞培养物从未成为有知觉的人类,但问题始终是谁将拥有它们形成的知识产权——一个长期以来围绕人工智能的问题。 用于制造干细胞的干细胞是由捐献志愿者提供的,这一事实使问题变得复杂。 干细胞捐赠者是否保留对他们使用自己的遗传密码创造的东西的权力? 类器官智能领域前景广阔,但研究需要继续与研究协调员、伦理专家和公众密切合作。

智能人工气候箱_人工智能h_智能人工机器人

专业源于严谨

关注健康

我们更专注于美国的再生医学

100岁的人生を世界ニ世界しましょう。

智能人工机器人_人工智能h_智能人工气候箱

智能人工气候箱_人工智能h_智能人工机器人

中国台湾本土再生诊所

唯一独家指定托管人

医圣ISEIHEALTH

智能人工机器人_智能人工气候箱_人工智能h

台湾医疗

专业 | 严谨 | 高级的

400-833-0658

长按二维码

添加客服陌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