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Next是可以将语音转换为字符的AI书写机

时间:2020-11-11 15:14:33来源:
导读 SourceNext将于11月10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宣布了AI语音写机``Tablet mimi& 39;& 39;和自动将语音转换为字符的录音机``AutoMemo& 39;& 39;

SourceNext将于11月10日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宣布了AI语音写机``Tablet mimi''和自动将语音转换为字符的录音机``AutoMemo''。

平板电脑mimi是一款配备8英寸显示屏的物联网设备,可将口语转换为字符。作为9月份发布的Poketalk mimi的姊妹产品,语音识别引擎将语音转换为字符并将其显示在显示器上,只需打开电源并讲话即可。

假定开发它是为了使与年龄相关的听力障碍者和听力障碍者的交流变得顺畅而舒适。在日本这个老龄化社会中,我们关注速度,可读性和易用性,以使预计与日俱增的年龄相关性听力损失者能够毫不犹豫地交流。

另一个功能是可以立即使用。无需特殊设置,只需打开电源即可立即使用。字体使用了教科书风格,我们特别关注日语的可读性。它还支持更改字体大小。

字体是一种教科书样式,使日语易于阅读。它还支持更改字体大小

包括专用的充电座,可在充电时使用。它还具有内置的eSIM,并允许2年内无限制地使用通信。无需合同或每月通信费(2年后需要延长程序。除非续签合同,否则无法通过Wi-Fi网络使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