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alia使用无人机和AI绘制真菌和害虫图

时间:2020-11-10 15:26:42来源:
导读德国巴斯夫化学公司与西班牙研究中心Tecnalia共同开发了一项技术,借助该技术,无人机和自动图像识别可用于查看农民在田地或温室中正在处理

德国巴斯夫化学公司与西班牙研究中心Tecnalia共同开发了一项技术,借助该技术,无人机和自动图像识别可用于查看农民在田地或温室中正在处理哪些疾病和/或害虫。

一个联合新闻公报指出,双方已共同对这项技术从2014年开始在拉蒙·纳瓦拉-梅斯特巴斯夫农业研究的话工作,其中“允许我们使用人工智能使用对健康的作物最先进的算法,”部。

进一步完善技术

本新闻稿并不表示研究已结束。“这将继续下去。我们在数据库中记录的信息越多,对Basf的意义就越大。” Tecnalia的Jone Echazarra说。

因此,Basf不仅出于道德理由收集数据,而且出于商业理由。来自路德维希港的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农药生产商之一。用于检测和识别病虫害的系统越好,对巴斯夫产品的需求就越大。事实证明,巴斯夫的做法并非没有争议。

Basf的产品包括除草剂,杀虫剂,杀真菌剂以及旨在促进植物生长的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此外,巴斯夫植物科学还致力于基因改造,以使植物对例如干旱或特定疾病的抵抗力增强。

Tecnalia是一个技术研究中心,在西班牙以及德国,法国,意大利和塞尔维亚均设有分支机构。它拥有来自30个国家/地区的1400名员工,主要致力于数字化转型,健康和可持续性主题。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