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将如何引导您购买商品

时间:2020-11-09 15:23:11来源:
导读我们过去经常在超市购物的清单越来越多地被我们用来涂鸦。首先,通过结账卡,我们在结帐时进行扫描,并且越来越多地从我们的在线购物篮中进

我们过去经常在超市购物的清单越来越多地被我们用来涂鸦。

首先,通过结账卡,我们在结帐时进行扫描,并且越来越多地从我们的在线购物篮中进行扫描,我们的购物习惯不再是秘密。

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零售商正在使用AI(人工智能)(可以自我学习的软件系统)来尝试自动预测和鼓励我们非常具体的偏好和购买,这是前所未有的。

Blick Rothenberg的零售顾问Daniel Burke称其为“圣杯……建立客户的形象并在他们意识到自己想要的产品之前对其进行推荐”。

因此,下一次您在星期五晚上去本地商店购买某些小吃和某种葡萄酒时,也许可以归咎于AI和一台了解了您所有情况的计算机来做出决定。

威尔·布鲁姆(Will Broome)是英国公司Ubamarket的创始人,该公司生产一款购物应用程序,使人们可以通过手机付款,制作商品清单并扫描产品中的成分和过敏原。他说:“我们的人工智能系统跟踪人们的行​​为方式,而不是他们的购买行为,您购物的次数越多,人工智能就越了解您喜欢哪种产品。”

“ AI模块不仅设计用于处理明显的东西,而且还可以随着学习而不断发展,并具有前瞻性。它可以开始描绘出您尝试其他品牌或在星期六购买巧克力的可能性。 。”

它可以提供他所谓的“超个性化报价”,例如周五晚上的便宜葡萄酒。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