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在众多行业中的应用极为复杂

时间:2020-07-08 14:56:33来源:
导读Ng的同事开玩笑说,他应该主持一个首席AI官员会议,他在2016年的一篇文章中推广了这一用语,其中谈到了公司为什么要从最高管理者的权限开始

Ng的同事开玩笑说,他应该主持一个“首席AI官员”会议,他在2016年的一篇文章中推广了这一用语,其中谈到了公司为什么要从最高管理者的权限开始集中AI的采用工作。当然,最重要的是,他可以在自己的后院举办一场像今天这样的活动。

尽管AI应用程序在许多行业中都已启动并运行,但是拥有高级AI执行人员的公司数量却少得令人惊讶-仅IBM和Forbes Insights 最近调查的公司中有5%拥有首席人工智能官(CAIO)。

为什么数字这么低?简短的答案是,人工智能在众多行业中的应用极为复杂。

从制药到制造再到运输的公司都已经开始探索机器学习如何改变命运和商业模式。同时,对于某些主管人员来说,人工智能仍然听起来模糊或抽象,并且编码和部署通常涉及很少有人讲的技术语言。

“您认为AI对于非技术人员来说很难?” 吴说。“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技术人员也很难。”

Ng是世界上经验最丰富的AI企业家和专家之一,今天经营着一家名为Landing AI的咨询公司,该公司可帮助公司管理AI采用的各个方面。

标签:人工智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