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ZUAI发起专家主导的会议探讨AI的力量

时间:2020-07-07 14:55:03来源:
导读 2020年7月6日,阿布扎比(WAM)-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BZUAI)发起了MBZUAI Talks,这是一系列教育网络研讨会,将深入探讨人工

2020年7月6日,阿布扎比(WAM)-穆罕默德·本·扎耶德人工智能大学(MBZUAI)发起了MBZUAI Talks,这是一系列教育网络研讨会,将深入探讨人工智能领域最激动人心的一些领域当前的应用为该技术带来了无限的未来可能性。

从7月7日开始,以人工智能为中心的网络研讨会将由大学的领导团队和教职人员每月进行,并将通过视频会议向公众开放。它将为参与者提供一个平台,以获取对AI领域的见解,并通过问答环节与AI专家进行公开对话。

这些会议将主持一系列有趣的主题,重点介绍在医疗,交通,教育,能源等不同领域中对AI的使用。

MBZUAI讲座还将为学生提供一个机会,通过来自全球和地区领先技术公司的资深行业专家主持的专门会议,与战略行业和跨行业合作伙伴网络建立联系。在这些会议期间,人工智能专家将讨论他们的实践经验和研究,以及该领域的职业前景。

MBZUAI的外展和参与执行副总裁Behjat Al Yousuf博士说:“人工智能已经帮助实现了医疗,教育,航空等不同领域的突破。人工智能在日常生活中正变得越来越普遍,公众对人工智能到底是什么以及它能做什么的理解仍然相对有限,通过MBZUAI Talks,我们旨在增加公众对人工智能的认识和理解,并讨论人工智能如何在改变我们的生活,工作和生活方式方面具有巨大潜力。学习。”

标签:AIMBZUA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