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投资7500万美元在AI和云领域

时间:2020-05-18 16:31:59来源:
导读科技巨头微软已经宣布,将在明年投资7500万美元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建立一个新办公室,这将在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领域创造1500个新工作岗

科技巨头微软已经宣布,将在明年投资7500万美元在佐治亚州的亚特兰大建立一个新办公室,这将在人工智能(AI)和云计算领域创造1500个新工作岗位。

这家由萨蒂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经营的企业将在颇受欢迎的大西洋站区(Atlantic Station)的523,000平方英尺的设施中,扩大该市中城的运营。

该设施将包括一个零售区,计划于2021年夏季开放。

州长布莱恩·坎普说:“微软公司这样的全球领导者正在通过技术工作扩大对佐治亚州的投资,这将对公司和我们的州产生真正的好处,我们感到很兴奋。”

微软的新设施将是一个面向客户的工作场所,专注于AI和云服务,包括直接与客户互动的零售空间。

微软总经理Terrell Cox说:“亚特兰大拥有丰富的文化和创新历史,使其成为技术发展的独特之地。”

考克斯补充说:“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并进一步与社区和周边地区互动,为技术机会,数字流利度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亚特兰大市中心区已成为顶级创新区和科技公司的枢纽。

微软目前在技术广场的Coda大楼运营一个云计算工程中心,并在该州的Alpharetta和Buckhead设有办事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