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的第一个秋季重大事件即将到来

时间:2020-09-15 11:17:27来源:
导读苹果公司的第一个秋季重大事件即将到来,但这与去年9月的事件完全不同。对于初学者来说,不会有任何iPhone公告,尽管这是iPhone公告的通常

苹果公司的第一个秋季重大事件即将到来,但这与去年9月的事件完全不同。对于初学者来说,不会有任何iPhone公告,尽管这是iPhone公告的通常时间。

苹果公司9月15日的“ Time Fliies”活动期待什么

相反,苹果将通过其网站YouTube和Apple TV发行预先录制的视频。

名为“ Time Flies”的活动-一个微妙的暗示,是活动的核心-将全部涉及Apple Watch,iPad Air,Apple软件和一些有趣的公告。

在苹果的腕表系列6将成为展会的明星。预计它将以Watch Series 5的设计为基础,但增加了血氧饱和度(SpO2)传感器,本地睡眠跟踪和改进的心电图功能-Series 4和5手表在每分钟100-120心跳中显示出ECG不一致范围。

苹果公司9月15日的“ Time Fliies”活动期待什么

有传言称,Apple Watch Series 6将放弃对Force Touch的支持,从理论上讲,它将在手表内部腾出一些空间用于其他用途,例如增加电池电量。

预计Apple会在宣布推出Watch Series 5之后继续销售Watch Series 5,但同时也有望将当前最便宜的Watch Series 3改造为更便宜的Apple Watch新机型。

标签:苹果公司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