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kart和Mi.com已发布Redmi 9i的官方登陆页面

时间:2020-09-10 11:22:26来源:
导读 Flipkart和Mi com已发布Redmi 9i的官方登陆页面,该页面将于9月15日(下一个星期二)全面发布。这些页面暗示了一些规格,但并未全面介绍。但

Flipkart和Mi.com已发布Redmi 9i的官方登陆页面,该页面将于9月15日(下一个星期二)全面发布。这些页面暗示了一些规格,但并未全面介绍。

但是,该手机应该基于Redmi 9A,因此我们已经对预期情况有了清晰的了解。请注意,预告片清楚地显示了4GB的RAM,而即使是规格最高的9A也只有3GB。

他们还提到“大”存储(也许我们会看到内置的64 GB,是9A的两倍),可通过microSD扩展存储。该手机还具有大屏幕(9A上为6.53英寸720p),大电池(5,000 mAh)和出色的游戏能力(由联发科Helio G25芯片组提供)。

这些预告片还夸耀了Redmi 9i的摄影技巧,但是除非手机将9A的单13 MP相机升级,否则这只是个夸口。

Redmi 9A已经在印度上市,价格为6/800印度卢比(2/32 GB型号),而功能更强大的Redmi 9(4/64 GB)起价为9000印度卢比。期望9i介于这两个价格点之间。

标签:Redmi9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