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8T规格泄漏 内置120Hz AMOLED屏幕

时间:2020-09-04 11:03:49来源:
导读 一加通常会在年底前更新其旗舰智能手机,看起来2020年也不会改变。根据新的泄漏消息,即将到来的OnePlus 8T将配备6 55英寸AMOLED触摸屏,

一加通常会在年底前更新其旗舰智能手机,看起来2020年也不会改变。

根据新的泄漏消息,即将到来的OnePlus 8T将配备6.55英寸AMOLED触摸屏,刷新率为120Hz。它的大小与之前的OnePlus 8完全相同,但是刷新率比该型号的90Hz高出一倍。此外,根据几天前的图像泄漏(请参阅本段下方),OnePlus 8T可能会切换为平板显示器。

OnePlus 8T规格泄漏,内置120Hz AMOLED屏幕和Snapdragon 865+

在背面,将有一个四摄像头设置,以一个48 MP主传感器为标题,旁边将看到一个16 MP超宽,一个5 MP宏凸轮和一个2 MP深度传感器。除了增加了微距镜头外,它们看起来与OnePlus 8的相机相同。但是,此谣言的来源声称,OnePlus 8T的主快照器将采用比其前身更新的成像传感器,从而提高了图像质量。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意味着8T将获得OnePlus 8 Pro的主摄像头。

从设计角度看,不要期望与OnePlus 8的通用语言有所不同。不过,8T将由较新的Snapdragon 865+芯片组提供支持,并配有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

毫不奇怪,8T可以与OxygenOS 11一起开箱即用地运行Android11。期望在本月底或10月的第一周内看到新手机(也许与OnePlus 8T Pro一同发布)。

标签:OnePlus8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