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2即将出现在我们的视线中

时间:2020-09-03 10:51:14来源:
导读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是官方和更好的是,它在这里,在总部和在我们手中。要说这让我们所有人兴奋,可能是轻描淡写。在开始使用电话之

在三星Galaxy Z ^ Fold2是官方和更好的是,它在这里,在总部和在我们手中。要说这让我们所有人兴奋,可能是轻描淡写。

在开始使用电话之前,让我们先看看零售包装。第一代Galaxy Fold采用了出色的包装,带有两件式塑料外壳,具有类似碳纤维的表面,以及一套真正的Galaxy Buds无线耳塞。相较之下,Galaxy Z Fold2随附的配件套件相当差-25W充电器,有线USB-C AKG耳塞,USB-C电缆和一些传单。没有案例,没有交易平台芽。

传单为您提供了有关如何保养Galaxy Z Fold2的非常重要的说明-请勿在屏幕上用尖锐的物体或指甲按压屏幕,切记设备没有灰尘或防水以及其他一些警告。

Galaxy Z Fold2在两个屏幕上均配有预先应用的塑料屏幕保护膜,三星建议您将其保留在主屏幕上。铰链上装有强力磁铁,它们可能会在您的口袋中吸引碎屑,或对用户可能拥有的任何可植入医疗设备造成不良影响。

继续介绍Galaxy Z Fold2的构建,我们很高兴地报告它是最高标准的。折叠后感觉很硬实。无可否认,Galaxy Z Fold2已从Galaxy Note20 Ultra排队。它们具有Mystic Bronze英雄色,Fold2唯一的非屏幕面是坚固的镜架。

现在,让我们看一下铰链,因为它是Galaxy Z Fold2最有趣的方面之一。三星将其称为隐藏式铰链,这是因为当Galaxy Z Fold2展开时,它实际上隐藏了自己。感觉比去年的Galaxy Fold强两倍,看起来也大两倍。它在整个运动范围内都具有令人满意的刚性感觉,其坚固性丝毫不容置疑。

当您打开Galaxy Z Fold2时,就会看到它的7.6英寸Dynamic AMOLED。在规格方面,它具有2208x1768px的分辨率,方形的22.5:18长宽比和自适应的120Hz刷新率。这是用于移动内容的巨大画布。由于其庞大的尺寸和令人惊叹的质量,您在此屏幕上打开的任何按钮都会给您留下深刻的印象。

宽高比意味着某些内容无法充分利用它,但是网页,地图,画廊,照片,书籍或图画小说等某些东西会在更大的屏幕上发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