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X3成为首款采用Snapdragon 732G的手机

时间:2020-09-01 11:05:31来源:
导读 高通公司刚刚宣布了其新的中端产品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并且已经被Poco X3指定。Poco援引Sam Jiang的话说,虽然手机没有明确命名为芯

高通公司刚刚宣布了其新的中端产品Snapdragon 732G芯片组,并且已经被Poco X3指定。Poco援引Sam Jiang的话说,虽然手机没有明确命名为芯片组的公告,但他的公司将是第一个使用新芯片组的公司。

POCO Global产品负责人Sam Jiang说:“我们对即将面世的POCO智能手机以及与高通技术公司的合作感到非常兴奋,这使我们能够使用最新的Snapdragon 732G移动平台创建市场上的第一款设备。”该设备将在中端产品类别中树立新的标杆,从而完全重新定义手机价格与其功能之间的关系。”

看到X3的预告片宣传活动已经在进行中,不难猜测它将会是使用新芯片组的预告片。更不用说一些谣言声称它甚至会在高通宣布它之前就与732G一起发货。

小米Poco X3搭配Snapdragon 732G

据称,Snapdragon 732G芯片的GPU部门将比Snapdragon 730G提升15%,而CPU的主Kryo 470 Prime内核的主频为2.2 GHz的2.3 GHz。性能Kryo 470内核以2.2 GHz运行,而其他6个内核以1.8 GH的速度运行

标签:PocoX3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