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Active3推出了防摔外壳和防水S Pen

时间:2020-09-29 10:58:21来源:
导读 三星听取了客户的反馈,为现场工作人员打造了完美的伴侣平板电脑。在三星Galaxy Tab Active3带有允许其1 5米(5英尺)的生存滴坚固的情况下

三星听取了客户的反馈,为现场工作人员打造了完美的伴侣平板电脑。在三星Galaxy Tab Active3带有允许其1.5米(5英尺)的生存滴坚固的情况下。即使没有这种情况,它也应能从1.2 m(4 ft)的平面跌落下来。

IP68防尘防水性能可确保它在雨天或阳光下都能正常工作。8.0英寸液晶显示器设计为可以戴手套的手操作,但是如果手套太厚,则可以使用IP68等级的S Pen来导航UI。

Galaxy Tab Active3由Exynos 9810芯片组(又名Galaxy S9 / Note9的芯片组)提供动力。它与4GB RAM和64/128 GB存储配对,可通过microSD卡进行扩展。该平板电脑运行带有DeX模式的Android 10,可为您带来类似桌面的体验以及Knox的安全保护。

生物识别认证是通过指纹读取器或面部识别完成的。有一个用于视频通话的5 MP前置摄像头,以及一个用于普通摄影的后置13 MP摄像头。

桌子不是这款平板电脑的自然栖息地。它具有5,050 mAh的电池,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更换掉。另外,借助pogo针(或在可用时使用常规USB),可以在扩展坞中为它充电。

平板电脑具有“无电池”模式,可以从设置中进行切换。这样就可以将其用作固定亭,而不会降低电池电量。第三方加载项可用于扫描条形码或添加mPOS功能。

这款平板电脑和Galaxy Xcover Pro手机将获得三个主要的操作系统更新,这是业务的重要考虑因素,通常设备使用时间比消费者更长。

三星Galaxy Tab Active3将于今天在欧洲和亚洲的部分国家/地区开始提供,其他地区的可用性将在稍后宣布。有仅Wi-Fi版本(具有Wi-Fi 6连接)以及LTE型号。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