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9.3 PureView和7.3 5G将于11月推出

时间:2020-09-29 10:58:23来源:
导读 诺基亚7 3错过了据称的9月发布日期,但这一传言是正确的-诺基亚9 3 PureView尚未准备就绪。新消息通过非官方渠道浮出水面,称HMD将完成测

诺基亚7.3错过了据称的9月发布日期,但这一传言是正确的-诺基亚9.3 PureView尚未准备就绪。新消息通过非官方渠道浮出水面,称HMD将完成测试,并将于9月或10月开始批量生产下一批诺基亚手机。

这将导致11月份的重大发布–诺基亚9.3和7.3将会出现,诺基亚6.3是否会加入它们尚不确定。

在诺基亚9.3 PureView的应与金鱼草865芯片组,一个适当的主打120Hz的OLED显示器,108MP主要和次要64MP传感器,用蔡司光学各地。该手机应能够进行8K视频捕获,并且具有定制的“蔡司效果”。

在诺基亚7.3将是一个5G连接的中期游侠搭载了Snapdragon的芯片组690。它将具有一个高刷新率屏幕(90Hz或120Hz)和一个带蔡司光学系统的四摄像头(48MP主,12MP超宽和两个2MP模块)。

呈现由@OnLeaks出版显示打孔自拍照相机(24MP),后置式指纹读取器,USB-C端口和一个3.5mm耳机插孔。预计该手机将配备4000 mAh电池,可快速充电18W。

如果诺基亚6.3能够及时到位,它将是7.3的4G替代产品。它可能会使用Snapdragon 670或675芯片组,其RAM少一些,这与高刷新率屏幕不符。但是,手机应在四镜头相机上安装蔡司镜头。

据报道,零售商预计HMD将在11月或12月推出新的诺基亚机型,除非有更多障碍。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