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推出新的Outlook语音助手 为电子邮件应用程序添加新功能

时间:2020-09-24 11:02:43来源:
导读Microsoft在新帖子中详细介绍了Windows,Android和iOS版Outlook的一些新更改。首先,Microsoft希望简化将电子邮件从计算机上的Outlook添加

Microsoft在新帖子中详细介绍了Windows,Android和iOS版Outlook的一些新更改。首先,Microsoft希望简化将电子邮件从计算机上的Outlook添加到移动设备的设置过程。您将能够从计算机上扫描QR码,从而将电子邮件凭据安全地传输到Outlook Mobile。这不仅会帮助用户,您的IT部门也会对此感到高兴。

一项新功能可以根据其上下文建议对电子邮件的回复。例如,如果电子邮件询问可用性,则Outlook可以建议您从电子邮件中的Outlook日历中发送时间和日期的可用性。

在Android上,您可以自定义收到新电子邮件时显示在Android通知窗口中的操作。

为了使Outlook更具吸引力并更易于在移动设备上导航,Microsoft将提供一个内置的语音助手,该助手可以帮助搜索或编写电子邮件。该功能将在下个月推出,使您可以安排新活动,通过团队致电同事以及搜索文件。

天气详细信息将被添加到日历中,以便您可以预测一天您开会的气候状况。

编辑器,沉浸式阅读器和文本预测都将用于Windows Outlook。文字预测是Gmail已有的一段时间了,您可以通过向右滑动电子邮件文本来向电子邮件中添加建议的文本。否则,您可以简单地忽略文本。

标签:微软Outlook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