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官方声明为何5和5T的更新被推迟

时间:2020-09-21 11:07:49来源:
导读 尽管OnePlus 5和5T已有3年历史,但软件更新的流程尚未减少。实际上,这两款手机都有一个相对较大的更新,但OnePlus方面却表现不佳。该公司

尽管OnePlus 5和5T已有3年历史,但软件更新的流程尚未减少。实际上,这两款手机都有一个相对较大的更新,但OnePlus方面却表现不佳。该公司在社区论坛中的帖子中解释了原因。

OnePlus官方声明为何5和5T的更新被推迟

OxygenOS产品负责人因延迟而开放,因为延迟表示通信模块存在重大问题。此外,OnePlus本身无法解决此问题,因此必须与运营商联系,进行协作并解决漏洞。产品团队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尽快推动OnePlus 5和5T更新。

但是,不幸的是,OnePlus无法给出时间表,因为其中涉及许多因素,并且产品团队暂时无法确定日期。

标签:OnePlus5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