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 Max的起始价格似乎为1,099美元

时间:2020-08-31 10:38:49来源:
导读 据称,iPhone 12 Pro Max规格已被泄露。推销员发布了一系列屏幕快照,这些屏幕快照显然将iPhone 12 Pro Max与iPhone 11 Pro Max进

据称,iPhone 12 Pro Max规格已被泄露。推销员发布了一系列屏幕快照,这些屏幕快照显然将iPhone 12 Pro Max与iPhone 11 Pro Max进行了比较。YouTuber Jon Prosser在几天后就提供了有关iPhone 12 Pro Max的详细信息,这一新进展就在眼前。苹果通常会在9月份举行新iPhone的发布会,尽管由于大流行影响了关键部件的供应,因此不得不推迟了iPhone 12系列的发布活动。

推特(假名Leaks)在Twitter上泄露了所谓的iPhone 12 Pro Max规格。消息人士分享了一些截图,这些截图与Apple在其官方网站上比较不同iPhone机型的方式非常相似。但是,由于没有得到库比蒂诺(Cupertino)公司的确认,因此可以安全地考虑细节。

iPhone 12 Pro Max规格(预期)

提示者分享的屏幕快照表明,与5.8英寸iPhone 11 Pro Max相比,iPhone 12 Pro Max将具有更大的6.7英寸OLED显示屏。它还似乎具有1,284x2,788像素的更高分辨率,可带来460ppi的像素密度,比去年型号的458ppi密度稍高。

有传言称, iPhone 12 Pro Max的显示屏刷新频率为120Hz。这位新消息人士还说,一些熟悉开发的人“可能”会出现120Hz刷新率,尽管在Twitter上分享的屏幕截图没有包含此信息。

除显示屏外,iPhone 12 Pro Max据说还配备了带有第四代神经引擎的全新A14仿生芯片。这款手机似乎还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一个16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超广角拍摄器和一个远摄拍摄器。此外,像现有的iPad Pro型号一样,相机设置也可能具有LiDAR传感器。LiDAR传感器可以帮助实现更新的增强现实(AR)体验。

iPhone 12 Pro Max 似乎在iPhone中具有最长的电池寿命,其使用寿命可能比iPhone 11 Pro Max长达两小时。另一张截图显示,iPhone的12 Pro的最大可能在美国首次亮相起始售价为$ 1,099(约卢比。80,600)。这与iPhone 11 Pro Max的现有初始定价相同。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