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17 Pro将于9月2日正式到货

时间:2020-08-27 11:01:37来源:
导读 本周早些时候, Oppo为F17 Pro即将到来的中档跑者开了官方的预告片。今天,该公司将其正式发布日期更新为正式发布日期,该日期为7天-9月2

本周早些时候, Oppo为F17 Pro即将到来的中档跑者开了官方的预告片。今天,该公司将其正式发布日期更新为正式发布日期,该日期为7天-9月2日19:00 IST。这款手机将配备四个射手,排列在一个正方形板上。

Oppo F17 Pro将于9月2日正式到货

7.48毫米的薄型机身总重164克,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当您了解到屏幕的对角线是6.43英寸的Super AMOLED时,Oppo设法装入了支持VOOC 4.0的电池以支持30W快速充电。

在其他规格中,背面的主射器将具有48MP传感器,正面的主射器将具有16MP静止图像。Oppo F17 Pro将至少完成六种油漆作业,起价低于25,000印度卢比-335美元或280欧元。

标签:OppoF17Pr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