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推出的Xperia 1 II配备限量版磨砂黑颜色

时间:2020-08-21 10:13:36来源:
导读 当前,如果您想在日本购买Sony Xperia 1 II,则必须通过运营商– Docomo或au –但这将在10月30日发生变化,因为Sony正准备

当前,如果您想在日本购买Sony Xperia 1 II,则必须通过运营商– Docomo或au –但这将在10月30日发生变化,因为Sony正准备推出无SIM版本。即使您不在日本,您也可能对此发布感兴趣,因为该手机将具有12 GB的RAM。

您现在只能在日本和其他地方购买8 GB型号。此外,运营商的手机只有128 GB的存储空间,而没有SIM卡的手机将与256 GB的全球型号匹配。但是,尚不清楚12 GB版本是否可以在国外使用。

很遗憾,因为它将以磨砂面漆(与当前颜色选件的光泽面漆相反)提供限量版磨砂黑。计划另外两种颜色-白色和紫色。

除了RAM和喷漆工作之外,新的Xperia 1 II版本(XQ-AT42)将与当前手机相同(因此,无需S865 +升级或任何其他功能)。价格设置为124,000日元,您可以在今天预订一个(这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到10月底,但那些结霜的装置可能不会持续那么长时间)。

索尼推出面向日本的Xperia 1 II,配备12 GB RAM和限量版磨砂黑颜色

索尼还将发布旧版Xperia 1和Xperia 5的双SIM卡,无SIM版本。这些将再次使家用模型(具有64 GB)的存储量增加一倍,但是RAM仍为6 GB。

它们的预订已经在进行中,它们准备在28日发货。1车的售价为79,000日元,有黑色和紫色两种颜色。5辆车的价格为69,000日元,有黑色,灰色,蓝色和红色。

最新文章